close

最近不論公司的事. 家裡的事還是感情上的事 都讓我心情不美麗

總覺得自己好像一座火山一樣 看來真的要找一個出口好好冷卸下來才行

今天就讓小小的發洩一下情緒吧  也希望一睡醒來真的會雨過天晴

在公司上

一位我向來很尊重的主管  某日在跟她討論A員工的作事態度影響到我的工作

說的說的~~  我只說了一句 "妳比較疼她" 其實我的意思是A出了錯 一直在幫她圓事

可是主管很大聲的回我" 難道我不疼妳嗎? 也很有很多人跟我說我很疼妳 只是妳不知道而已"

這句話很傷人 不論是氣話還是實話

在我的信念中 我一直認為我今天在這公司服務 我領的錢 或許不多 但是我的付出一定會超過

不求在工作上是百分之一百的成功 但是也要有七八十分

也或許我在工作上的成就感看的很重

因為她的那句話  徹底傷了我 也讓我心寒  讓我在工作上無法在用心 一切只想公事公辦

但我不喜歡這樣的日子 這樣的工作態度   也造成了我想要離職的主因

也希望早日找到好工作 可以展開新生活

家裡面

哥哥最近身體不舒服 去醫院做了腹部檢查

發現 膽發炎 要切除

原以為是只是要做腹視鏡小手術

那知在過程中發現腸沾粘 又動了大刀

目前正在住院修養中

全家總動員 整個生活節奏有點亂調

希望哥哥的身體趕快好起來

醫生有說 可能飲食習慣不正常 愛油炸類 也可能肥胖導致

所以大家一定要適度的運動  

而且在飲食上 肚子飽就停筷 因為有時是眼餓 嘴愛吃 結果吃了太多東西 導致腸胃不適 反止引起更多病症

感情上

有人曾說 相愛容易 相處難

以前一直不懂 現在真的可以理解了

二人單純的因為喜愛而在一起 很簡單

但是久了 慢慢的發現言語上有很多不同的地方

可能我不喜歡在言語或行為上出現我認為很極端的字言

因為那些字言根本不會出現在我日常生活上

但是我又不能阻止他人去說

因為每個人都有言語上的自由

可是漸漸的 我愈來愈沉默 

然而我想跟他說一些觀念時

他總說 "我知道" 有時我真的不懂 他知道什麼

前幾天看文章 看到一段話

二個人在一起 不是在比財勢 不是在比學歷 而是在學習相處之道

所以這是上天給我的二性課題 需要我慢慢領悟吧

就這樣 心靈上的煩與累 讓我好無措

所以愈來愈喜歡在書本中打轉

希望書裡的寶庫 可以助我走出迷團

讓我好好想想未來的方向要怎麼走

不好意思 抱怨了那麼多 但無論如何

明天的太陽還是依然會昇起

時間還是依然會轉動

所以我也要打起精神來才行

今天就好好休息 明天再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