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2月多時 去昆山出差一趟

由於我和各點同仁處的還不錯

所以有時會知道他們一些八卦消息

這次去時

聽到可愛的L 說

她家人覺得她27歲了

年紀不小了 而且弟弟妹妹都已結婚且生了小孩

所以介紹了一個同鄉的男生給她認識   

而我這雞婆的人 就開始問東問西囉~~

結果得知

女方. 男方彼此間沒有情素 因為認識都在初時  沒有感覺

但雙方父母希望他們二人年後就結婚       怕怕.gif

當時我還請L好好想一下

千萬不要怕違被父母的意願就同意了

尤其是在沒有"愛" 做為基礎的介面下

那知

年後 L 傳來一個開工大驚喜

那就是L已經結婚了

當下真是一群烏鴉飛過去

不是不給祝福 而是太突然了

而且雙方是在父母一直逼破下公證的

但是已成事實的事

也只好鼓勵L 往前看  拉拉隊.bmp

或許當初不熟 日後變恩愛 也是有可能的

但就我個人來說  真的沒法接受說

雖然我年紀也不小了

但是我不會因為父母. 年紀大了而結婚

也或許是二岸的觀念大不同導致的吧!

同時也很感謝在對岸的大小L對我的感情路關心

三不五時 工作到一半就問我 何時要請客...  @@

這.... 我那知道..

不過我確定我很認真的在過生活 哈哈  擦汗.bmp

其實只要看到身邊關心的朋友

過的幸福 有個人可以支持相扶

不也是另類的快樂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