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去冒險的餐廳是在春季旅展購買的餐券~~

話說完本對春旅抱有很大的期待 結果是敗興而歸   哭哭.gif  

只好轉而期待下次的國際旅展囉~~

呵呵~~ 回歸主題吧!

ê 這是所購餐券的樣子 光看就覺得很有質感

01.jpg

ê 左邊是餐廳大樓的外觀   右上是騎樓的展示圖  右下則是進了大樓後所見的日式庭園風

02.jpg

由於我們太早進去了

所以裡面只有二三隻小貓而已

大部份還是服務人員在做事先準備居多

(謎音: 服務人員說大部份都會在7點至7點半入場)

所以就到處拍拍囉~~

ê 餐廳縮圖介紹

左邊: 吧台及一樓用餐區  (坐在吧台應該很有...感覺吧??)

右上: 桌上小菜 好像有幾種選擇的樣子 因為每桌上呈現的盤樣都不同

右中: 這是我們要細細品嚐美食的桌子拉  呵呵

右下: menu  (謎音: 這餐廳名的書寫真的太有藝術感了 因為我一直看不出來 只到珊跟我說後 我才大悟 嘆息.gif  )

03.jpg

ê 舞台 每天都有不同的表演唷

04.JPG

ê 因為我們是買餐卷跟他們菜單上呈現的有所不同 但大同小異 所以拍下來留念囉

05.jpg

在這裡呈現的是一股慢慢慢的氣氛

因為一切都是慢~~~~ 慢~~~~ 來

ê 前菜

是一盤三主題的冷盤(如左上)  很好吃也很精緻

話說shirly剛看到此時 還跟我說他會吃不飽 因為量太少了

至於結局如何呢? 各位猜猜

06.jpg

ê 生魚片 (我的最愛 好吃好有"青")

07.jpg 

ê 櫻花蝦球 (很特別的感覺)

08.JPG

ê 龍蝦山藥塔  (很好吃 但旁的生菜沾汁苦苦的 吃不出來是什麼)

當時有請教服務人員

可他們太忙了 後來就忘了指點迷津

09.JPG

ê 焗烤白靈菇

好吃 但我覺得有點油

而且湯匙也太大隻了吧  那是吃甜點用的吧

10.jpg

ê 銀鍋(小火鍋)

湯頭很甜

但是我吃的肉肉居然有魚麟還有魚刺刺

害我後來不太敢吃那魚肉 因為怕在再被魚釣上了

11.jpg

ê 甜點

杏仁布丁 好吃不會太甜

12.JPG

還有一杯飲料 但忘了拍 呵呵

對了~~

ê 這是當晚演唱的歌手

可我們點了四首歌 卻只唱了一首  鳴鳴  哭哭.gif 好傷心.gif  

13.JPG

ê 最後來個食材大合照吧

14.jpg  

總結:

食材有"青" 可能料理的太急了 導致小細節的魚麟和魚刺沒拿掉

而且服務人員真的好忙喔

一下子要跑上 一下子要跑下 真的很辛苦

但是總體品質不錯 應該會再去光顧

另外

用完餐 每個人都喊吃的好飽喔~~

所以就沒有續攤囉

工喜 純瑜. 謝小坤好事終於有邁進一步了  工喜.gif 幸福御守.gif   

還有shirly 也要幸福唷幸運草.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