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和嘉嘉是約在下星期三吃飯的

可快下班時

嘉嘉臨時call來說改約今天可以嗎?

想了一下 當然是OK的拉

就急沖沖的會西門町前進囉

由於我們二個已經N年沒有見了

所以嘉嘉一見到我

第一句話具然說我是"欠卡"的女人

好傷心.gif 怕怕.gif

雖不知我是和平主義者

因為比身高比不過. 比嗓門更是輸人

殊不知我是因為在公司比較喜歡穿有點小高度的鞋而已  害羞扭扭.gif

在西門町走了一下

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PS. 娃已經N久沒有走逛西門町了

最後嘉嘉帶我去吃一家名為"可樂森林"的美式餐廳

這家店在西門町好像有二間分店吧

tn_DSC01327.JPG

餐廳內部裝潢 十足的美式football的感覺

tn_DSC01329.JPG

桌上的特價menu

tn_DSC01330.JPG

很可愛的點唱機 有復古的fu吧

tn_DSC01331.JPG

這是我的冰紅茶

tn_DSC01332.JPG

嘉嘉點的美式" XXXX漢堡" 忘了名 哈哈

tn_DSC01333.JPG

下午時 已經在公司和同事吃了下午茶- 炸雞排大餐

晚上又不知道要點什麼 而且又吃不下

看了老半天

後來決定還是點" 美式雞排飯"偽可愛.gif

但不愛浪費食物的我

切了一大半有肉的雞排給我同學   拍謝拉 

tn_DSC01334.JPG

這是嘉嘉給我的禮物唷

是她去日本玩時

專程帶我給我的

所以一定要好好拍照留念囉

這好像現在眼睛很累時

點一下立即有神的女生版眼藥水  愛的轟炸.gif

tn_DSC01335.JPG

 tn_DSC01336.JPG

終於正反面都拍完

就想要收攤了

可嘉嘉一直要我打開看內容物

害我好猶豫

因為大家送我的東西

我都會好好的保留 捨不得用

 tn_DSC01337.JPG

在那裡和同學聊了很久

真的覺得現在妹妹有時觀念很怪

例如:

1. 在比賽抓娃娃的次數  倒地.gif

    天阿~~ 這如果被我爸媽聽到 他們不抓狂才怪  搞不好還會把他百分之百禁足

2. 認為別人的幫助視為理所當然  印堂黑黑.gif

3. 期待別人養 

    雖然我也希望  ( 這應該也是所有人的希望吧)

    但是我沒法放棄工作 因為我不想和現實生活脫解  哈哈

聊到最後

我們結論是如果真的找不到另一伴時

我們就一起養老去吧

 

這是要離開時的大門view

 tn_DSC01338.JPG

看到這台收銀機

不覺得他像收銀機 反而覺得他有點像碟片裡的密碼機

 tn_DSC01339.JPG

然後我們二個就跑去逛大創

最後還跑去銀鎮

買了一個禮物

PS. 各位阿~~ 這不是給我的拉  我這次真的很乖 沒有亂亂買  三八葫.gif

至於要送誰的

這是秘密

哈哈   不知道企鵝會不會又想扁我了呢? 帥.gif 推眼鏡.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