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這次生日又巧遇出差期   一臉肅殺.gif

謎之音: 已經二年生日都不在台了~~~ 鳴鳴

我的生日. 聖誕. 元旦 美好的台灣趴趴造又要遠離我了~~ 咬牙啃面包洩恨去   不行了.gif 倒地.gif 印堂黑黑.gif 好傷心.gif 我不依.gif

噹噹噹~~ 可愛的蛋糕出場囉

4.jpg 

由於今年眾姐妹生日 都沒有出現蛋糕

所以此蛋糕也是珊. 容 & me的 生日蛋糕   歡天喜地.. 生日快樂.gif

瞧瞧 那草莓如此之大 那蛋糕如何的綿密   真的很順口 包準一口接一口

生日最期待什麼呢? 當然是禮物囉

尤其是拆開禮物那瞬間 看到禮物的感動 真是殺很大說

這是容送我的禮物  很可愛吧

1.jpg

這是靜怡. 淑伶合送我的包唷

知道我愛包 特別送了很可愛的包

還有飾品

最特別的是還要包包保養劑

2.jpg

這個包包 我會留到過年才使用

因為太漂亮了 而且裡面有滿滿的友情 很溫暖

太適合在過年期 使用

因為喜上加喜

謝謝各位  提早幫我過生日  幸福御守.gif 甘溫.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