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小安姐去看期待已久的微笑彩俑   三八葫.gif 

到了現場花了約一個半就沒了  真是快速

只覺得他們面容比較祥和沒有戰戾之氣

然而這次的展, 文物和講解卻沒有以往的多. 

 

阿姐還帶我去-- 種福園 

是一間以北方面食為主的店

很好吃 而且量也很大  吃的超級撐

 種福園.jpg

之後就一路進行敗家之旅 鳴鳴~~~ 一天就敗了近一個月的叩叩

敗家品如下=>

1.   很重的書二本  我一定失心瘋了, 在文物展買了他, 要他們隨我流浪.

2.   好喝的養生茶及杯杯  好喝~~ 看來半年不用買了, 不知可不可去大陸喝呢?

3.   太陽眼鏡 很有型喔! 但要等貨 明天不能獻寶囉

4.  canon 500D 期待粉久了 終於抱回家了   加油.gif 

可是回到家,  一根莫名的毛居然跑了出來,  在我清不到的地方,

真是OOXX... 外加很想踢飛他

要不是看在他是用很多小朋友換來的份上 早就....

所以明天還是認命去找專家求救吧   倒地.gif 

PS. 今天還獲得很多包喔!!  別在說我又買包了,  這次我是無辜的, 是阿姐送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