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會和別人吵架, 是一件很奇怪的事嗎?   咦.gif

或許是我不太喜歡發脾氣!

造成大家都被我的假像所騙吧.  害羞扭扭.gif

昨天在和大陸軟體的服務人員爭吵時,

把我家業務嚇到了,

還跑到我主管那說....

因為他一直以為我不會和別人吵, 是一個好好小姐.

呵呵~~

很想跟他說.. 那是假像, 我也是有脾氣的.

只是我不喜歡別人罵我,

同理而想, 別人也不喜歡被罵吧.

況且吵架, 往往受傷的是雙方, 而傷最重的自己.  好傷心.gif

因為事後都會自我反省, 就會覺得當時怎麼火爆. 這麼不留情面.

所以很多時刻,

如果不是很重要的事, 忍忍就過.

反正事情總有解決的一天, 何必把場面搞的很難看呢?

但也因為如此,

有些人覺得我很 "軟吃" , 很好欺負.

但又如何呢?

別人要怎麼認為, 是他的事.

只要不太超過, 我都會承担下來.

因為你好. 我好. 大家都好拉.

也或許

我一直覺得事事圓融, 和平相處才是王道吧!!

怎麼覺得寫完, 在回頭看自己好像真的像"軟柿子" 耶~~          無辜畫圈圈.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