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年底到今年五月初

連續出差到寧波

害我啥都玩到

因此很多活動在出差時 就答應了

所以導致現在朋友要找我出去

嘿嘿 ~~ 都滿了

 

今天還有朋友要找我去台中走走

可惜 時間 沒法配合

只好期待下次囉~~

來說一下 我5/2回來後的已知行程吧!!

5/7 和阿嘎去看電影吃飯

5/14-18 和Lacos去花東玩四天

5/22 晚上和朋友去吃飯 希望相見歡

5/22 原本是要和主管去埔里找大學士 但主管家裡有事 取消

        別想說 我會乖乖在家唷

        我約了人去郊外走走兼練拍囉~~ 希望有好天氣

5/23 跟朋友外出 下雨去看電影  晴天 去金山走走

5/29 企鵝的慶生大會 很想來個活烤三吃說

        但他是壽星 不可以虐待動物

6/12-13  下高雄去摸幸福人妻的小肚肚 ~~

               我不是色狼 我只是色女  嘿嘿

               小公主 姨有帶娃娃要給你唷

6/19-20  和文慧去溪頭玩二天

以上 沒了

會玩很大嗎?

還好吧~~

如果可以不要在去吃飯了

我已經夠圓滿了 不需要在圓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