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

這次出差二個星期就溜回來了

是我有史以來 最短的出差行程

原因是 我要回來顧家   好傷心.gif

 

不過這次出差在心情上卻有很大的不同

雖然工作量加倍壓縮 身體很累

可是同事的好相處 好溝通 在心靈上是很娛快的

但這次都遇到下雨天 所以都沒有到處趴趴造

 

however, 回家是很happy的事

可是這次回來 讓我有點生氣也有點難過  阿彌陀猴.gif

因為我們都說台灣好 大陸不好 可是為什麼看到那畫面 還是有些不舒服拉

在大陸時 看到人們上下公車 都用搶的 不會禮讓

那時心裡都覺得 還是台灣好 素質也較好

可是在寧波櫟社機場

看到有二個很跨張的行為 

那時心裡在想 有必要這樣嗎? 想出名也不是這樣做吧

 

第一個行為是旅行團要回台了

結果在等待check in時,

在現場大聲嘻鬧

然後看到一個黑人在排隊要

也不先問他是否願意跟他們合照

就跑過去

害那黑人嚇了一跳 以為發生什麼大事

後來他們整團都跑去跟黑人拍照

到最後 黑人趕快自閃 (我在猜他是想離這群瘋子吧)

 

後來在排隊等掛行李時

又來了一個台灣大叔

沒有排隊 就插進來

那時心裡真的很想罵人 (可是我不會罵人)

再加上身體真的很不舒服

也沒那精力

但我真的很不喜歡

就因為他認識機場服務人員 所以可以插隊嗎? 舉紅牌.gif

那我們乖乖排隊是如何~~ 傻子嘛

而且要丟臉 有需要在外人面前丟嗎?

 

回家後 這次沒有馬上休假

所以隔天(星期一)又去公司報到了

但是人家身體真的很不舒服

因為出差症候群又發作了

頭昏 身體累  沒胃口 只想睡覺

希望這不舒服快快遠離我吧~~  幸運草.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