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星期日開始

接到靜怡代佳容傳來的簡訊

其實很難過

因為熟識朋友的親人離開了

今天是佳容媽媽的祈福法會

所以和幾個同學相約一起去

在那裡看到和一般不同的追思會

但也因為前天跑去陽明山看夜景

導致今天腦袋一直昏昏 想睡覺

中午時 佛當準備了超好吃又豐盛的素菜

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

但也知道靜玫前一陣子身體不舒服 都沒有告訴我們

後來被我和靜怡唸了一下

就因為朋友難得可以維持那麼久

因此有任何事情

不論可否幫的上忙

大家都想一起陪伴一起度過

不然朋友是做什麼的嗎?

不就是開心時一起分享 痛苦. 難過時一起走過嘛


下午時 就和幾個同學跑去附近的豆花莊吃豆花兼消暑氣

這是靜怡點的豆花

 

這是我和明珊點的

左前是蜜汁芋頭 右後好像脆圖豆花

 

東西不錯吃

但我一看到蜜汁芋頭是挫冰系列

差點昏倒 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吃冰了

重點是這家的食物也太甜了吧

甜到大家都吃的好想要買茶來配喔

 後來有些同學有事先行離開

所以我們有轉移戰區至 三重一家以孫子兵法為名的"風火山林"的店

 

珊點的好像是檸檬綠茶

DSC01230.JPG

靜怡的是蘋果綠

淑伶好像是什麼紅茶 忘了 哈哈

還有一份綜合魯味

 

四位美女 為今天的聚會留下一個美好的乾杯做ending

  

在這次聚會中

可以感覺到大家對彼此的關心依然不減

這種感覺很溫馨也很令人窩心

也希望淑伶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真命天子


晚上約阿嘎去淡水漁人碼頭看夜景

最主要是我想要去看海拉

因為這星期 心情超down的 想去吹吹海風 希望海風可以把我所有不娛快都吹跑

這家的雞排沒有像在士林夜市吃的美味 而且胡椒加好多喔

很特別的船吧

夜深了

沒體力也沒有精神了

要去找周公下棋去了

PS. 企鵝快點寫網誌吧.... 我很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