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時

每當有寒流來時

都覺得好冷好冷

整天不停的加衣服

睡覺時也是不停的加被子

可是這次出差

就是在比台灣更冷的地方-- 華中區

一開始在昆山區時

覺得那裡已經夠冷了

每天大約7-9度

雖然有太陽 但那都是假像

一點都不溫暖

到了晚上 更是冰冷

尤其是走出門口

就覺得鼻子. 胸腔都是一陣冷. 凍

好像到了冰庫一樣

讓人受不了

但是後來我錯了

原來最冷的地方

是我現在出差之地-- 寧波北崙

一個位在浙江靠海的地方

聽說這裡的港口和日本的距離是最短的

由於這裡的環境不如昆山的好

同時這裡也沒有暖氣

所以白天. 晚上 只有一個字--- 冷

而且冷到讓人很想睡覺  (我覺得這是人自我保護的能力吧)

也因為如此

我的左. 右手出現了二極化的反應

左手 完全正常 活動自如

右手 不成人型 像隻豬手 又紅 又腄 一碰到其他物体整個痛到不行

所以阿

一直很担心回去後

要怎麼拿相機拍照 很怕找不回那熟悉的FU感呢 鳴鳴

但是現在担心相機的FU還過早

應該要担心的是接下來一個半月要如何過吧?!

哎.... 希望天氣可以一天天好轉

在給我一個真正有熱度的太陽吧

good luck f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