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到寜波點後的第一個星期天

原本是想要在公司裡好好睡個覺

但同事好心說要帶我出去玩

所以9點集合 出發囉 好心情.gif

PS. 要帶去玩的當地同事 他守時觀念很不好 也都不做好前置作業

第一站 坐到寧波體育館

由於當地同事 要維修相機

在打電話問路的同時 有扒手在偷相機耶 冷汗直流.gif

被眼尖的我發現囉

我就叫了出來

但是我好像叫的太大聲了  大家都看了我一眼  擦汗.bmp

幸好相機沒有丟

再加上扒手是少數民族 在當地判刑很輕的

OK 相機送修完畢

終於開始旅遊囉

第二站  天一廣場

公交站

 

一下車的錢業會館

DSC00971.JPG DSC00972.jpg

附近的百貨公司

DSC00974.JPG 

高級百貨公司的後面  好天氣來拍會更美的 偽可愛.gif

DSC00977.JPG

右半部是高級餐廳唷

DSC00979.JPG

這是高級餐廳的正門口

可惜的是玻璃也擦的太亮了吧 一臉肅殺.gif

反光十足

高級吃飯地點.jpg 

 

繞了百貨公司一圈最後又繞回到原點

左半部那個舊舊的古厝就是"錢業會館"

DSC00981.jpg

這是百貨公司廣場的聖誕樹 跟美麗華的很不一樣吧

DSC00982.JPG

天空的雨 已經有絲絲小雨變成了小小水滴雨囉

所以就一路狂跑至某一不知名的建築物

走著走著

才發現 這是 數碼城  倒地.gif

DSC00984.JPG 

我來這裡做啥阿 

我又不買電器

買了又扛不回台北  倒地.gif 哭哭.gif

在這裡很喜歡樓與樓中間放點水當引道

DSC00983.JPG 

最後雨愈來有變大的趨勢

決定打道回府囉

可是那白目的當地同事

又不照原路走回

又愛亂亂走

走到一個超難等車的站牌

等到無聊之際

隨手拍了一張 正常版的下雨天情形

 

這時候天空偶爾會出現雪霜的情況了

但太細了 相機拍不出來

後來時間也晚了

人潮也多了

就收工 發呆 坐車 回公司囉

這是在往公司的路上拍的

那個貨車上的白點點是"雪"唷

 

回到公司時

路上的雨已變成雪在飄

所以

爬上了三樓陽台

拍到滿滿的雪花飄

 

最後附上二個小短影片

請自動忽略背景聲音

 

在拍影片時

雞蛋娃 已經變成凍凍人了 冷吱吱.gif 哭哭.gif 好冷.gif 溼.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